糯糯糯糯糯米球

讨厌时团的别来骚扰我

我来渡你们(晓薛,聂瑶同人文)

接上文:

    薛洋撞开了晓星尘房间的门,晓星尘想赶他出去,可薛洋却跌入他怀中。

    “晓星尘,晓星尘你理理我好不好?求你了,义城八年,我很想你。”“不早了,你回去吧,我……”晓星尘一句话还没说完,眼前的人却让他呆住了—————薛洋那仿佛装着黑夜的眼睛里出现了泪,泪水像星辰一般点缀在薛洋的眼睛里,星辰过多,就从黑夜里坠落出来了,坠落的星辰打在晓星尘的手上,热热的,却很快就变凉了。

    薛洋哭了————这个在晓星尘印象中没有心,残忍冷酷的薛洋哭了,哭得很伤心很伤心,黑夜般的眼睛中有了星辰的光泽,但正是这光泽令他痛苦。薛洋哭的时候,眉眼中平添了几分乖顺,可这乖顺真的很令人心疼,晓星尘望着哭泣的薛洋,泪水满脸都是,像极了一只被主人抛弃的小奶猫,晓星尘心中莫名的有些心虚:“怎么哭了,搞得好像是我把他弄哭一样。”

    “道长,你理理我好不好?或者,你打我,骂我,什么都好,你别不理我呀,你不和我说话,我真的很孤单,很难受,每天睡觉前我即使努力让自己不想你,可我做梦都是关于你的。”晓星尘有点吃惊:“他做梦是关于我的?”薛洋顿了顿,又乞求着说:“这本来是件开心的事,但我每次都会梦到你又走了,一别就是永远,你别走,和我说说话行吗?”晓星尘看着薛洋,用一种发自内心的疼痛感涌上心头,她说:“好,我不走,我以后和你说话。”薛洋愣了一下,哭得更厉害了,只不过是开心的哭,他伸出双臂想抱住晓星尘,但他犹豫了一下:“我……可以抱他吗”晓星尘见状,不经思考地将薛洋揽入怀中,薛洋趴在晓星尘的肩上,一抽一抽地哭着,晓星尘对他说不要哭了,他便努力地克制自己的眼泪,憋得满脸通红,晓星尘看着这样的薛洋,心疼的同时还思考:我……是不是心悦于他?这样想着,晓星尘的脸,有些红了,但他想等薛洋醒酒后再确定答案,但这时,薛洋却无比真诚地看着他:“道长,洋洋喜欢你,想和你在一起,你愿意吗?”晓星尘这次没有脸红,而是捧起薛洋的脸,吻上了他的唇,他的唇很软,居然……还有点甜。晓星尘:“我愿意,洋洋,我们在一起吧!”“好,洋洋喜欢道长!”

    后来啊,薛洋趴在他家道长的肩头睡着了,闭眼前,他黑夜般的眼睛里没有眼泪的光泽,却有一个完完整整的晓星尘,这一晚,他又梦到晓星尘了,只不过这次,是梦到自己和晓星尘和共度余生。

    晓星尘抱着薛洋抱了一整晚,当早上的朝阳透过窗户的缝隙,洒在薛洋身上点缀着他的睡颜的时候,晓星尘就知道:他的少年郎回来啦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作者有话说:“洋洋和道长终于在一起了!想在评论里看到“晓薛永不散”,有人打出这几个字吗? 拜托了!”

    

评论(8)

热度(2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