糯糯糯糯糯米球

讨厌时团的别来骚扰我

我来渡你们(晓薛,聂瑶同人文)

接上文:

    薛洋醒来,暖暖的阳光照在他身上,只让他感觉非常舒服,这一觉他睡得很安稳,没有做噩梦。

    起床时,发现晓星尘已经在厨房做早饭了,薛洋用双手从后面环住晓星尘的腰,将头埋进他的颈窝,喃喃地和他撒着娇,晓星尘转过头去,在薛洋的额头上轻轻吻了一下,看着薛洋笑了笑,“道长,抱~”薛洋半睁着眼睛,向晓星尘求抱,晓星尘便将薛洋抱起,抱到餐桌,和他一起吃完了早饭,吃早饭的时候,薛洋也不老实,有时候还从晓星尘嘴里抢食物,晓星尘也只好笑着把食物给他。

    吃过早饭,薛洋给金光瑶打了个电话:“哎,小矮子,我和道长在一起了,快祝福我吧!”电话那边的金光瑶听着薛洋讲话,笑着对他说:“祝你们百年好合,永远幸福!”“啊,对了,你和你大哥怎么样啊?追到他了吗?”“这……我还没告诉他我喜欢他。”“那你快点啊,不然我天天给你打电话撒狗粮。”“嗯……再等等吧,他现在都不怎么理我,我要是向他告白了,他还不得把我赶出去了。”“哎呀,你大胆一点嘛,这可不像你呀,小矮子。”“那我问你,我要是被撵出来了怎么办?”“被撵出来啊,嗯,那就被撵出来吧,我也管不了,哈哈哈哈哈哈。”“你!我再想想吧,挂电话了昂。”“好,你怎么开心怎么来。”

    金光瑶犹豫再三,决定向聂明玦告白,然而他不知道的是,聂明玦其实也很紧张。

    金光瑶走到聂明玦勉强:“大哥,我……”话还没说完,就被聂明玦打断了,要被拒绝了吗?此时,聂明玦忽然开了:“阿瑶,我……我喜欢你,我爱你,能和我在一起吗?”他快速地说完这句话,红着脸转开了头,金光瑶愣了一下,上前捧住聂明玦的脸,吻了上去,吻了许久,松开时,聂明玦发现金光瑶的脸上也出现了丝丝红晕,“玦哥哥,我爱你!”“好,阿瑶,余生唯你一人。还有,以前骂你是娼妓之子,对不起,可不可以原谅我,我不会再这样,也不会让任何人伤害你。”平日里威武霸气的聂明玦在面对金光瑶时满眼都是温柔与爱,金光瑶抱住了他,他也抱住了他的阿瑶————抱得很紧,就好像抱住了一块稀世珍宝,不肯放开。

    这是他们重生以来,最美好的一个早上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作者有话说:“他们四个人勇敢的向爱的人表白,最终都在一起了,就该这样嘛,人生只有一次,想爱谁就爱谁,勇敢一点。啊,对了,明天就要开始跟更晓薛,聂瑶的幸福婚后生活啦!”

   


评论(2)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