糯糯糯糯糯米球

讨厌时团的别来骚扰我

我来渡你们(晓薛,聂瑶同人文)

接上文:

    金光瑶对聂明玦笑笑说:“那……玦哥哥?”聂明玦听后差点把刚含进嘴里的水喷出来。

    “你,你叫我什么?”“呃,你如果不喜欢,那我就不叫了。”“咳,没事,你想叫就叫吧。”令金光瑶感到意外的是:聂明玦尽然没生气,甚至……还有点高兴?想起刚刚那声他自己听着都感觉羞耻的“玦哥哥”,金光瑶的脸上浮现出丝丝红晕,感觉脸颊上有点烫,他偷偷看了一眼坐在旁边的聂明玦,发现聂明玦的耳朵有点发红,“他这是在害羞?”金光瑶心中有些疑惑,然而这时,聂明玦忽然站了起来,捏着被子给金光瑶盖好,“你现在想吃东西吗?”聂明玦问,“我不饿。”“哦,那你好好休息。”说完,聂明玦就推门走出了金光瑶的卧室回到自己的卧室,回了卧室,他关好门,用手轻轻碰了一下自己的耳朵和脸颊,“怎么有点烫?噗,我和他可都是男人,我怎么可能对他……”(怎么不可能▼皿▼#,我就要让你爱上他哼唧)

    金光瑶一个人躺在C上,静静地想着他的“玦哥哥”,“他是不是也喜欢我”“他的耳朵为什么那么红”……等等一系列问题浮现在金光瑶的脑海中,剪不断,理还乱。

    晓星尘还是没理薛洋。又不能杀人,舌头茶也没带,好不容易又和心心念念的道长住在了一起,结果一句话都不和他说!

    “道长,洋洋想要你陪,我……想你喂我吃糖,我……我还想吃你做的饭菜。”薛洋小声嘀咕着,他真的好怀念在义城的那三年日子,那三年里,他脸上的笑容不是冷笑,而是真正的,发自内心的笑虽然……那三年是他骗来的,但快乐不是假的。他越想越气————说是生气,其实更多的是伤心,他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爱上了晓星尘,只是他没让晓星尘知道,他认为就算说了也没用,现在不说,晓星尘都讨厌他讨厌成这样,要是说了,可能晓星尘会直接把他赶出去,或者自己搬走吧……“害,算了,不和他说便是。”薛洋心里这样想着,但他没意识到,只是这样想一想,也足以令他心口疼痛。薛洋缓缓地抬起手,抚上了心口,感受着剧烈的痛感由心脏出发,好像融入血液一般,传遍了全身上下,心脏也有一种被撕裂的感觉。

    “kao,这就是撕心裂肺?本以为有多痛苦呢,如今看来,也不过如此嘛。”薛洋笑着说到,但此时,他已经疼到说话时都是带着哭腔的……他强忍着心口的疼痛,给自己灌下一瓶酒,酒刚入口时,辛辣的酒味儿充斥着整个口腔,薛洋险些没忍住这种味道,但常听人们说“酒可消愁”,他还是忍住辣味儿把酒咽了下去,几瓶酒下去,薛洋已经醉了————醉到什么都忘了,可他心底还有一个名字,他即使醉成这样也没忘:晓星尘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作者有话说:“下一章道长也发现自己喜欢洋洋了,耶耶耶!不过洋洋真的好让人心疼😭”





 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