糯糯糯糯糯米球

讨厌时团的别来骚扰我

我来渡你们(晓薛,聂瑶同人文)

接上文:

   

    金光瑶走后,薛洋冷笑一声:“呵,不受伤,你要想不受伤就别付出那么多———在他喜欢你之前。不过,道长去买糖怎么还没回来啊?”正说着,门忽然开了,晓星尘提着一大袋糖回来了,他把糖给了薛洋就回卧室了,回卧室之前甚至没看薛洋一眼。“哈~他这是有多讨厌我?看都不愿看一眼。”薛洋抓起一大把糖塞进嘴里,边嚼边想。

    金光瑶回去后,发现聂明玦已经做好午饭,正等着他一起吃呢,金光瑶有点儿惊讶:他一个大少爷还会做饭?聂明玦见金光瑶愣愣地呆在一旁,边喊了他一声,金光瑶回过神来,赶快走到餐桌前,见他坐下了,聂明玦才动筷子。

    “你为什么不自己先吃?”“嗯……感觉这样有点不太好。”“哦,这样啊。”金光瑶有些失落地想:“原来是刻在骨子里的教养啊,也对,刚正不阿的赤峰尊怎么可能喜欢坏事做尽的我?真是可笑……”

   吃完饭,聂明玦回到自己的卧室,金光瑶则只穿着单薄的衣衫出去散步,这次他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,他不想叫上薛洋和他一起,只想一个人散散心,毕竟———就算跟薛洋说了,金光瑶的忧愁也无法消散,他路过一家便利店的时候随手买了一罐酒,酒很烈,他喝了几口便有点醉了,浑身都出了汗,此时风吹得还很大,他只能半醉半醒地回到房子,不知是酒力还是忽然大的胆量,他竟然跌跌撞撞地走到聂明玦的卧室敲了敲门,敲了两三下没人开门,他就坐在门外,背倚着门,手里还拿着那罐没喝完的酒。

    聂明玦将门打开了,发现金光瑶在自己门前,嘴里还哼哼唧唧地说着什么,聂明玦皱了皱眉:“你在这儿干什么?起开,我要出去。”说完,金光瑶没动地,聂明玦就弯下腰去,双手抓着金光瑶的胳膊,把人向旁边移了移,金光瑶恍惚中感觉自己被挪了一下,还是那种很用力的挪,他头晕乎乎的,这股力量使他身体一歪,倒在了地上。“金光瑶,你怎么了!”聂明玦见金光瑶倒下,连忙将他扶起,无比沉着冷静的聂明玦在金光瑶倒下是那一刻忽然慌了一下,虽然这种感觉很短暂,但聂明玦还是注意到了。

    “能走吗?”聂明玦问后自己都感觉白问,醉成这个样子,怎么可能还能走?他将金光瑶打横抱起(其实就是公主抱嘿嘿),抱回了金光瑶的房间,把人放在C上就准备走,可他最终犹豫了一下,还是决定等金光瑶醒来再走。

    “聂明玦,我……我喜……”聂明玦听到金光瑶的声音,赶紧看向他。其实,聂明玦守了金光瑶一整个下午,金光瑶醒来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,连聂明玦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:自己居然守了那么长时间!他问金光瑶:“怎么样?好点没?”“嗯,多谢……大哥。”聂明玦愣了一下:“你叫我什么?”“啊……那个,没什么。”“你叫我大哥?”“嗯。”“为什么忽然这么叫?”“我就是想叫一下而已,你要是不喜欢,我以后不叫了。”说完,金光瑶有点后悔了,说好了这次不管他人,只为自己而活,怎么又在意他了?“没事,你想叫就叫吧,其实很长时间你都没叫过我大哥了,想听你叫。”聂明玦到。“这样啊……那我要是又不想叫了呢?”“叫什么都行,随便你。”听他这么一说,金光瑶心中忽然浮出了一个“坏点子”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作者有话说:“昨天被洋洋和瑶瑶打进医院,所以只能凌晨更了,抱歉抱歉<(_ _)>”

     

评论(6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