糯糯糯糯糯米球

讨厌时团的别来骚扰我

我来渡你们(晓薛,聂瑶同人文)



接上篇:

    晓星尘,薛洋,聂明玦,金光瑶住进了房子,然而刚住进去,他们就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。

    “道长,咱们说会儿话呗。”“我们无话可说,谢谢。”薛洋想找晓星尘聊天,但第一句话还没说完,就被晓星尘拒绝了,薛洋只好努努嘴,回到自己的房间里去了,他拿起手机,想找金光瑶说话,但一条信息刚发出去,就看到了金光瑶QQ的自动回复:忙着活下来,不在,自动回复后面还添加了一个微笑的表情。“WC,小矮子也不在,那我还能干嘛呀?要不杀个人,给道长泡杯舌头茶?不行不行,道长没那癖好,啊啊啊,无聊死了,想吃糖(洋洋在线委屈),道长,道长?道———长————”“薛洋你干什么,能不能安静一点?”“那你给我糖,有糖我就安静。”“想吃自己买。”“不行不行,我很凶的,万一再把人吓着怎么办?”“……好吧,我去给你买。”“道长,捎上我一起。”薛洋开心地跟在晓星尘身后,一起去买糖,刚出门,他们就听见了一阵巨响。

    “金光瑶你又搞什么幺蛾子?”“我不小心的,再者说,这是我卧室里的花瓶,你管的着吗?”金光瑶望着地上花瓶的碎片,轻勾着嘴角说到。“你……”论吵架这方面,聂明玦从来就没赢过金光瑶,他语塞了,只能挤出一句“下次小心点儿”就走了。门外的薛洋突然来了兴致,他笑着对晓星尘说:“道长,金光瑶好像不太高兴,我看看他,要不你先一个人去买?”“随便你。”晓星尘只抛下一句就走了,而薛洋则站在门外,听着聂明玦金光瑶两人吵架,正听得高兴,门忽然开了,金光瑶从里面走出来,看到薛洋后愣了一下,薛洋笑眯眯地看着他:“哎,道长出去了,要不要来我这儿坐会儿?”

    金光瑶和薛洋进了屋,“你还好吗,小矮子?”薛洋问道,“不怎么好,跟一个上辈子杀了我的人住在一起,你觉得能好吗?”但我倒是羡慕你们俩,”薛洋说,“你们每天还能说说话,就算是吵,那也是表达的一种方式吧,我现在和道长挺僵的,我跟他说话他也不理我,我都快无聊死了,啧,真是的,我为什么没把舌头茶带来?”“你以为我很开心吗?现在一到了晚上,我就害怕聂明玦会一刀砍死我,我现在都睡不好觉。”“还有你金光瑶怕的呀,不过你放心,我们的武器都没跟我们一起穿过来,他砍不了你的。”“但愿如此吧。”

    “小矮子,重生一世,你想怎么活着?”“嗯……我也不知道,但至少这次不用勾心斗角了,至于聂明玦……我回头搬出去住吧。”“唉,你那副很受伤的表情是怎么回事啊?你……是不是喜欢他?”金光瑶顿了一下,紧接着对薛洋说:“别胡说,我怎么可能喜欢他?”“你骗不过我的,坚强隐忍的敛芳尊在听到他的名字后眼里是温柔都快溢出来了,还说没有呢。”“我真的不擅长温柔,不过你倒是说对了,我的确喜欢他。对了,你是不是也喜欢晓星尘道长?”“啊……这个嘛,害你就别管了,要不要我帮你追你的大哥呀?”“不了,我自己来就好,你那边也努力呀,毕竟这种事情只能靠自己。”薛洋和金光瑶聊了一会儿之后,金光瑶回去了,临走前还让薛洋放心,说自己这次不会再受伤了,不管是心中的伤,还是身上的伤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作者有话说:“洋洋和瑶瑶真的好像受了情伤之后和闺蜜聊天啊鹅鹅鹅鹅鹅……哎!洋洋瑶瑶你们把菜刀放下,咱们有话好说。”

如果孩子明天没更新就来医院看看我吧,多谢了!

   




    

    


评论(6)

热度(16)